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補習班推薦 準備多益書 多益 書 ptt 多益書哪本好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表下載 多益單字書 >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考試時間2015 toeic考試時間多久 toeic考試日期時間





▲花蓮台開最近拉出3連勝(圖/花蓮台開提供)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木蘭聯賽6月14日在花蓮德興球場進行比賽,龍頭戰由地主花蓮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多益考試時間2015報名 多益考試時間2015 台開對決台中藍鯨,在余秀菁個人獨進2球,最終以3:1擊敗台中藍鯨,反取得第一名的位置,另一場新竹FC則是1:0擊敗台北SCSC,賞給台北SCSC4連敗。

賽前花蓮台開積分僅落後台中藍鯨1分,這場比賽余秀菁開賽僅7分鐘就取得進球,第33分鐘余秀菁進本場比賽第2球,下半場王湘惠再進1球,台中藍鯨雖然追回1球,但最終還是1:3落敗,台中藍鯨吞下2連敗。

另一場由新竹FC出戰台北SCSC,新竹FC靠著楊雅涵的進球,最終1:0險勝台北SCSC,台北SCSC自從4月12日擊敗花蓮台開後,最近4輪賽事吞下4連敗。

目前排名,花蓮台開積分12分第1,第2是台中藍鯨的10分,第3則是新竹FC積分9分,台北SCSC積分4分排名第4。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防守策略失效?澳洲小將遭柯瑞殺爆

魔術強森讚柯瑞預言打到搶七戰

柯瑞狂飆詹皇:必須向他脫帽致敬

改善洲際設施兄弟將設固定攤販

若遲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考試內容 時間 托福考試時間2015 托福itp題目 遲無第5隊崇越考慮組獨聯

騎士詹姆斯:我是世界最佳籃球員

每周都遇同樣投手胡金龍有點煩

崇越2017年進入職棒屬地台北市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16日宣布

獲MVP喝采小AI:以為在喊柯瑞

前2年票房慘劉玠廷:要切入市場

謝秉育:年底組新隊首年10洋將包選秀

小AI背後神傳柯瑞再展搶籃板技巧

騎士教頭:偉大不足以形容詹姆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績對 英檢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