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作者/阿修伯(美國)

揚振明老先生發出一篇文章,分析今日台灣為什麼有那麼多台灣人懷念日本歌頌日本,只講日本在台灣好的一面,完全不提日本人對台灣人的苛厲、屠殺、歧視、剝削、壓迫。原來在今日台灣人中有相當一部份是正港的日本人皇民後裔。日本二戰戰敗,日本本土生活極端困難,他們就留在台灣,改為台灣人姓名,歸化為到台灣接收的中華民國國籍。如今70年過去了,形勢已大大不同,他們認為時機成熟了,就現身鼓吹台灣回歸日本母國,此文在網上廣傳。

70年前二戰結束,當時台灣的人口大約近600萬,日本人約為32萬。日本佔領盤據的滿洲(東北)人口約3000餘萬,日本人約為166萬。戰後在台日本人,絕大多數被遣返日本本土,留在台灣改名換姓歸化成台灣人者為數不多。阿修伯個人所接觸到的是初中同班同學豐澤浩一、高中同班同學王志成(日本本名大賀志成),父母返日由王姓台灣人結拜兄弟撫養長大,他是已故加州著名台灣人王桂榮之弟。

台灣人日本人的民族差異是很大的,我可以從外表分辨八九不離十。台灣人中真正的日本皇民大和後裔不會超過1%,台灣人「偽皇民」也只占2%!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補習班費用大概多少 屏東國中英文補習班 高雄國中英文補習班

今日台灣人中之所以皇民意識如此猖狂,大多數都是台灣人「偽皇民」賤性發作,並非如楊振明老先生所言是許多潛伏在台灣人中的日本人真皇民現身鼓吹台灣回歸日本母國之故。

民進黨籍台獨新任台中市長林佳龍聲言要複建日據時期的神社鳥居,供市民瞻仰膜拜,實在是表演太過份了,比「英文家教行情 台東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彰化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南投英文補習班哪間好日治」「日據」課綱微調之爭更加露骨。

至今民進黨以台獨建國旗號掩人耳目,不明言回歸日本母國之真心實意,由林佳龍市長的複建台中神社鳥居而暴露於世。台灣人偽皇民已經按捺不住徹底賣台歸日回復母國的激情,今後還有好戲可看也。

台灣人走偏激的「逢中必反,逢日必親」路線,難免帶來不測之大禍!!!

● 作者阿修伯,建國中學、台大森林系畢業,現居紐約,自由撰稿人,長期鼓吹良性台獨。本文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文章請寄editor@ettoday.net

國家沒對不起你,是你對不起自己

評/一場山難,罹難的是誰?

張媽媽要的正義讓大家都卻步了

如何鑒別蔡英文兩岸論述的真假?

維持現狀等同坐以待斃!

沒有民主,承認九二共識有何作用

二戰台灣「軍夫」地位比軍犬還低

支持死刑不是因為喜歡看人死

沃草,不該臥倒!

中國夢裡的東印度公司

洪秀柱參選英文家教行情 高雄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中英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英語補習班比較挑戰之評議

彭文正當?知批人者人恆批之

評/他是鬼蝠魟,一公斤五十塊

這是個名字被遺英文家教行情 南投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 基隆一對一英文家教英文家教行情 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台東英文家教班 屏東英文家教班忘的悲傷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人口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