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補習班比較 高雄英文家教費用 苗栗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英文家教費用





▲繼蘭城晶英進駐宜蘭地區後,晶華旗下捷絲旅也進入礁溪溫泉區,預估Q4還會有一家全新的溫泉品牌誕生。(圖/記者林潔玲攝)

記者林潔玲/宜蘭報導

晶華(2707)麗晶酒店集團旗下中階飯店品牌「捷絲旅」進駐宜蘭礁溪溫泉區,今(12)日舉行開幕典禮。董座潘思亮也表示,捷絲旅將成為集團當中,首個跨足海外的品牌,主要鎖定大中華地區、菲律賓地區,預估五年內該品牌要衝百家。此外,看好宜蘭地區觀光發展,他也透露,預估在礁溪10月將推出全新「溫泉品牌」。

「今年台灣觀光市場還是相當樂觀,但是飯店業的競爭越來越多,逐步走入『供過於求』,預估台灣飯店業利潤開始會有壓力,但在市中心的飯店業影響應該還好」。因此,潘思亮也說,預估捷絲旅在台發展都以租賃方式為主,海外則以加盟委託經營管理等方式為英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主。

▲潘思亮表示捷絲旅將是集團首個跨足海外的品牌,明年菲律賓將設據點,年底在中國大陸西安重慶也可望有據點。(圖/記者林潔玲攝)

潘思亮強調,希望大中華地區以及菲律賓等地區,捷絲旅展店速度五年可望達到三位數,而菲律賓則以馬尼拉為主,他認為,尤其菲律賓在新總統的一些新改革後,經濟發展都有不錯的前景,因此預估「捷絲旅菲律賓據點明年開出絕對沒問題」,平均房價將在80元美金左右,其他地區則會相較低。

明年是捷絲旅跨足海外的元年,也是晶華集團旗下首個進軍海外的品牌。潘思亮進一步說,大陸是一二線城市為發展主流,其他品牌例如麗晶酒店,明年底將在中國大陸的西安、重慶開幕。歐洲地區預估在德國、義大利也會有新的案子。

捷絲旅在台發展加速度,第六家據點落腳宜蘭礁溪,預估2016年將插旗高雄站前,2017年也會插旗台北三重。潘思亮也透露,礁溪也將催生「全新的溫泉品牌」,預估今年會在10月底左右開出,平均房價定位在中階捷絲旅4000元,以及高階的蘭城晶英8000元之間,大約在6000元左右,鎖定情侶或是小家庭客群。

翟神:人才薪水太低,蠢材則太高

父母逼考公職翟神:不如當太監

翟神找員工有三種人一定不用

「兩岸傳播、電商論壇」廈門登場

邱大展:BOT搞這樣,要統一很快

怎救宏達電?學者:把HTC賣了

誰害宏達電慘虧80億?內鬥揭密

宏達電陷低潮潘思亮:不要唱衰

王雪紅:英語補習班比較 花蓮補英文費用 彰化補英文費用 南投補英文費用宏達電必須立即改變

涉雲豹裝甲車弊案?昱晶聲明澄清

頂尖房仲要具備的5大特質

杜英宗:做保險公司比金英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 英語家教行情 控還要好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日圓大貶台灣機械業恐被打垮



英語補習班比較 花蓮國中英文補習班 彰化國中英文補習班 南投國中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英語 花蓮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