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樓醫院護理人員遇到醫療糾紛。(圖/翻攝護理人員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醫療糾紛頻傳,讓醫病關係愈趨緊張。台南新樓醫院一名護理人員日前表示,一名腹痛病人沒耐心等待醫生看病,就拿出衛生局科員的識別證說要投訴她,「所謂衛生局『長官』都如此,如何不讓人心寒。」台南市衛生局綜合管理科吳姓專員5日出面解釋,當天真的是痛到受不了才大聲,事後有向護理人員致歉。

該名護理人員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一名腹痛病人從檢傷開始就吵著要先看,但因為醫師正在看另一名病人,就先請他進診區躺床,但從掛號算起不到3分鐘,他就氣急敗壞走到面前,並拿出衛生局科員識別證說要投訴;護理人員認為,所謂的衛生局「長官」都如此對待,「如何不讓人心寒,醫療崩壞、人員出走,你們這樣的人都該負責。」此文一出,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新樓醫院今天表示,希望民眾能體諒即使是急重症的醫療也有先後之分。(圖/新樓醫院提供,下同)

該名吳姓專員今天中午出面解釋,當天是因英文補習班費用 基隆英語家教費用 台南英語家教班 雲林英語家教班為膽囊炎加上急性胃炎,實在是腹痛難耐,才會表明身分希望對方可以先為他打止痛針,過程中聲音稍微大聲點,等疼痛減輕後,也有向護理人員道歉,也願意再到醫院當面致歉。

新樓醫院隨後也發新聞稿表示,類似的情況在急重症領域經常可以碰到,醫護人員的體力和心理的負荷幾乎瀕臨崩潰邊緣,但病人及家屬因為病情的焦急,醫療人員也一直學習用同理心面對和承受,因此,除非當事者病情再度有狀況才需要到醫院,否則,不希望因其他理由到醫院說明或道歉,讓相關人員徒增壓力,進而造成二度身心傷害,希望民眾能夠體諒即使是急重症的醫療也有先後之分。

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東英語家教老師 苗栗英語家教老師 新竹英語家教老師英文補習班費用 宜蘭英文家教 南投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英文補習班費用 苗栗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語補習班比較 宜蘭英語補習班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英文補習班費用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 屏東 英文補習班 高雄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台灣比日本方便的7大理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一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