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喵星人守則:每次貓奴在打包行李準備出遠門的時候,別忘記務必要著把自己也打包進去。(圖/How to be a Cat,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傲嬌又匪夷所思的行為,在人類心中一直是個謎團,雖然常常想抓狂,卻又被牠們給深深吸引。插畫家Ralph Lazar與Lisa Swerling合作建立了一個粉絲專頁,名叫「如何當一隻貓」(HOW TO BE A CAT),所有內容都在描述身為「喵星人」要如何對付「貓奴」,例如當貓奴整理行李準備出遠門的時候,一定要嘗試把自己也打包進去,不能漏掉任何一次。

▲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坐在人類的身上。

還有,當貓奴呼喚名字時,喵星人記得要不動聲色趴在原地,輕輕把眼睛閉起來,只要耳朵稍微動一動以示「有聽見」即可,不需要再做其他多餘的回應。這個粉絲專頁的每一張圖,都引發許多養貓網友的共鳴,直說:「千萬不能讓我家貓逛到這麼邪惡的粉絲專頁!」

▲當人類叫你的名字時,永遠記住:千萬不要回應。只需要把眼睛輕輕地閉起來,清清地動一下耳朵示意「聽見了。」保持冷酷,不需要有多餘的動作。

▲當人類從椅子上站起來的那一瞬間,立刻跳上去站位,還要擺出一副「我早就坐在這裡很久了好嗎?」理所當然的姿態。

▲把任何玩具、小東西都往沙發底下藏,當人類發現並打算撿回它們的時候,再假裝去幫忙托福補習班 價錢 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 新多益準備多久 新多益準備心得托福補習班 價錢 新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報名方式 多益報名日期2015 就可以了。

▲永遠要記得坐在「看起來很重要的」那些文件上,這對人類很有幫助。

▲當貓奴鋪好新床單的時候,別忘記踩上去印製你「獨一無二的貓掌設計」,當然腳丫子越髒越好。

▲叫得一副快餓死的模樣,等到貓奴真的放飯,再擺出一副「就算這是最後一餐,我一點也不在乎」的表情。

▲當人類在包裝禮物的時候,是時候發揮你「小幫手」的角色,你可以過去幫忙壓住包裝紙。他們很愛這樣!

▲只要家裡的嬰兒醒著,記得徹底忽略,把她/他當成空氣。但是當寶寶睡著的時候,記得到他/她身邊,含情脈脈地守護陪伴著。

▲假裝一副你非常渴求擁抱和關愛的模樣,但是當人類真的抱起你後,再用盡一切方式迅速掙脫,越快越好!

▲只要你想被摸頭,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做出這個要求,人類不會有不方便的時候。

▲如果人類吵醒你睡覺,一定要狠狠瞪回去,讓她明白這是不可饒恕的人神共憤行為!但如果是你吵醒人類,當然是一點問題也沒有,人類一點也不會介意,真的,他們超愛這樣!

▲務必要攻擊聖誕樹!

▲即使忽略一張椅子很多年,一旦當人類決定開始使用時,就要即刻霸佔。

▲千萬不要讓你的人類孤零零獨自用餐,一定要陪在她的身邊。

看更多圖片請到Facebook:How to be a Cat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托福補習班 價錢 托福成績對照表 台灣托福考試時間2015 托福考試時間 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蛇吞蛇拉托福補習班 價錢 雅思怎麼準備 屏東雅思補習班推薦 高雄雅思補習班推薦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托福補習班 價錢 多益 考多久 toeic多益測驗日期 多益測驗日期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空氣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