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flpt考古題下載 ielts補習班推薦 ielts 分數對照 題數 ielts分數對照多益flpt考古題下載 2015托福ibt考試日期 托福toefl ibt ibt托福成績



flpt考古題下載 宜蘭toeic英文補習班 南投toeic英文補習班 台中toeic英文補習班

▲長灘島的沙灘,橘米說這裡非常值得去度假放鬆,曬成小黑妞也沒關係!(圖/翻攝自米•Mii粉絲專頁,下同)

文/ㄆㄌ老木

橘米從大學畢業開始就很喜歡出國,通常以自助旅行的方式貼近當地生活,她還笑說「出國要忘記自己有手機」,因為可能會浪費時間在滑手機、聊天,這樣就枉費了特別出國去看風景、看人事物的機會了,「所以拍照拍完趕快手機收起來,連wifi都省了哈哈哈...」

光是2014、2015年,橘米就去了很多地方旅行,包括韓國、長灘島、香港、泰國、日本等。她說自己到日本時,還被當地店員、年輕路人誤認成「日本妹」,直接用日語問路交談,最後才恍然大悟她其實是遊客。

▼橘米喜歡到處自助旅行。

至於自助旅行的部分,橘米提醒一定要時時關心機票、飯店價錢,「就是可以Follow一些航空公司,推出特惠票的時候趕快買下手。」像她上次去泰國,也是因為跟朋友一起上網搶到單趟flpt考古題下載 多益去哪補習最好 多益上課方式 多益上課費用台幣520元的機票,覺得非常划算便宜,所以才能說走就走去旅行。

橘米以過來人身分強調,「一定要上網做功課,看看前人去過的地方,哪些值得去哪些不值得。」另外,行李也要盡力簡便,像是可以把衣服捲成滾筒狀,這樣會非常節省空間,然後帶一些拋棄式的用品,「直接丟在當地,就可以騰出空空的箱子裝戰利品囉!」

不只是喜歡自助旅行,橘米也喜歡跳舞、演戲、認識新朋友,她還是Mina雜誌福岡kawaii大使台灣代表冠軍、OB嚴選校園星正妹前6強、玩美女人雜誌封面票選前10強,「對任何事物都保持高度的好奇心,喜歡去挑戰沒嘗試過的事情。」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跟奈良小鹿斑比「敬禮」後再餵食的照片,橘米覺得跟鹿群近距離接觸flpt考古題下載 托福考試 flpt報名日期 flpt成績對照表超好玩!

▼這張是橘米吃遍各國美食的組圖,吃貨無誤!

▼橘米扮演輕熟女試鏡角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書 課程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