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 如何學習英文作文 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cnn英語學習雜誌 ios英語學習app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

▲機車考照題庫出包,同一個題目、是非題和選擇題答案竟然不同。(圖/板橋監理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機車考照新制7月正式上路,筆試題庫從634題增加到1606題,和以往超過8成的合格率相比,現在僅剩5成,不少人要考2次才過關。不過有眼尖考生發現,官方的新題庫竟然出包,一樣的題目、是非題和選擇題的答案竟然不同,交通部公路總局清查後,已將這2題尚未考過的爭議題目先鎖上,避免錯誤出現。

有考生向公路總局反映,新的機車考照題庫中,同一個題目、是非題和選擇題題,答案竟然有正有反,像是這一題「未避讓警車或救護車要如何處罰?」,選擇題的標準答案是「罰鍰加吊扣駕照三個月」;但是非題的答案卻說這是錯的,讓人一頭霧水無所適從。而根據最新法規,正確解答應為「罰三千六百元與吊銷執照且一年內不得考領」。

對此,公路總局表示,5月份最新法規已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經修正,但是線上的考照題庫是去年下半年更新的,所以出現考題與最新法規不符的狀況,經過清查之後,已將這兩個還沒有考過的爭議題先鎖上,待修正後再出題。

公路總局也說,新的題庫增加了肇事預防、環保駕駛、急救常識等概念性題目,是以往考生比較不熟悉的部分,但其實都不難,只要多看幾遍應該可以輕鬆回答,也對安全上路有很大的幫助。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台北學英語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班線上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