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與電影畫面相似,卻換成了小孩跟玩具,相當可愛。(圖/翻攝自Chris Pratt臉書、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電影《侏羅紀世界》在全球締造漂亮票房,電影中許多畫面也受到網友討論,像是主角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在電影中背對鏡頭,獨自與3隻迅猛龍對峙的畫面,讓許多網友爭相模仿。克里斯.普瑞特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中,放上一張小男孩模仿此場景的照片,引起網友共鳴。

這張照片中,身穿綠白色上衣,站在草地上的小男孩同樣背對鏡頭,在他的前方也有3隻恐龍,從左至右依序為暴龍、三角龍、迅猛龍,不過是可愛的恐龍玩具。但整個畫面與電影中克里斯.普瑞特面對3隻迅猛龍的姿勢非常相似,這則貼文發出不到5天,已經超過37萬個讚,甚至有2.2萬次的分享。

克里斯.普瑞特在這則動態中表示,「謝謝這位小孩的家長,你們讓我的有非常開心的一天,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貼文下方更有不少網友回覆相似畫面,各式各樣的搞笑模仿,像是將男主角與哥吉拉的對峙畫面,或是民眾與前方同樣是3隻,但是可能是不同物品、動物的逗趣合照等。

喝醉男台南國中英文補習班 國中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評比調戲舞者遭老婆鐵盆扒頭

熊本熊搖擺騎小機車網友笑翻

超強創作等賴網友:阿伯你好潮

著色紓壓色筆成炫富!一套要6萬

全球最擠的島如棒球場住1200人

小吃變法大餐神人:盤子是關鍵

貨車自燃!2萬顆鷄蛋瞬間被烤熟

模仿即刻救援父教孩子主動洗碗

有錢朋友每天出國玩網友翻白眼

性侵女兒12歲朋友澳洲母產下1女

女High搶捧花忘了手上抱著小孩

蚊子大漢堡每個用50萬隻做彰化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雲林成人美語補習班 幼兒英語補習班比較 宜蘭英語補習班比較

美男1年僅上工6個月半年拿來玩

花600萬買房...牆壁竟長出小蘑菇

一對一英語家教好嗎 南投英語家教費用 台中英語家教費用 基隆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小英文補習班學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