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托福作文 toeic考試 toefl pbt考古題flpt成績 如何準備ielts考試 ielts準備方式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兩岸政策不能躁進。(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支持度為五成四,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為兩成一,至於洪秀柱的「一中同表」政策,也有高達六成一的受訪者不滿意,蔡英文表示,這代表台灣人對自由、民主生活方式很珍惜,兩岸政策不能躁進。

新台灣國策智庫公布的最新民調當中,針對2016年總統選情,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以54.3%領先洪秀柱的21.3%;未表態的民眾有24.4%。若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算在內,三人支持度分別是蔡四成七、宋二成四、洪一成七。

不過,在兩岸政策上,洪秀柱的「一中同表」有六成一受訪者不同意,僅一成八同意;其中20到29歲受訪者中,六成五不同意,政黨傾向偏泛藍的人當中也有四成不同意。

蔡英文對此表示,這說明一件事情,台灣人對於自由、民主生活方式很珍惜,因為兩岸政策不能躁進,應該要有一定一致性、可預期性,並跟民意新多益閱讀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練習 免費多益線上測驗相符,任何執政者都要慎重、穩定,躁進是最不能有的態度。

對於副手的人選,蔡英文也簡短表示,至少登記以前一定會出來。

最後,談到「宋王配」可能未成局,蔡英文也說,現在國家有很多說法,他們也都會去了解,但最重要還是說自己找到跟想法一樣、願景相同的人集結在一起,用最多益考試時間多長 新多益測驗日期 英文多益測驗日期大力量推動改革,最在意、最重要的也都是人民。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托福書哪裡買 toefl ibt 報名 2015 toefl ibt 考試日期 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自己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